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队首日领先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友好杯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昨天下午在观澜高尔夫球场进行了首场比赛,结果国际队旗开得胜,在四人二球赛中2.5比1.5领先莱德杯队。今天上午将进行单人对抗,两项赛事的总得分决定哪支球队获得冠军。

      双方8名选手各分成4对捉对厮杀,国际队的古森/坎贝尔组合以赢5洞剩4洞的巨大优势战胜蒙哥马利/迪马科组合,在队长之争中占得先机。崔京
周搭档贾第以赢3洞剩2洞战胜卡西/亚历桑德罗,也为国际队赢得了一分。国际队输球的只有一队选手,他们是斯尼尔/社汉,斯滕森与德雷奇以赢4洞剩3洞战胜这一对选手为莱德杯队赢得一分。

      张连伟/米哈辛对阵唐纳德/道赫蒂的比赛富于戏剧性,张连伟/米哈辛到第九洞的时候落后4洞。可是这一对国际选手就一点点收复失地,最终他们在15洞将战局拉平。从此开始,双方一直保持平局,最终各得半分。

      今天,友好杯将在观澜湖球场举行八场单人对决赛,两队队长蒙格马利和古森又要展开较量。

      第一组出发的选手是斯滕森与默哈辛。接下来,道赫蒂将对阵社汉,迪玛科将对阵坎贝尔,卡西对阵崔京周,蒙格马利对阵古森,张连伟对阵加尼萨雷斯,德雷奇对阵斯尼尔,唐纳德最后一组出发,他的对手是泰国名将贾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