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莫斯科迪那摩队继续“霸占”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海口11月14日电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车手们14日到达了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莫斯科迪那摩队仍然是最大的赢家,该队车手阿勒斯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这一赛段的冠军,而他的队友瑟巨则第二次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14日进行的是第三赛段的比赛,车手们从兴隆华侨农场出发,骑行125公里后到达三亚。尽管比赛距离并不长,但这一赛段起伏较大,中间有爬坡路段,这对车手们来说是一个
挑战。这一赛段的比赛同样竞争激烈,虽然不时有车手冲出大集团,但很快都被追上,在终点同样也是集团冲刺。

  前两个赛段表现突出的莫斯科迪那摩队本赛段发挥依然出色,车手阿勒斯为本队夺得第二个赛段冠军,而瑟巨也使黄色领骑第三次穿到了莫斯科迪那摩队车手身上。

  中国车手李富玉在这一赛段遭遇两次爆胎,其中一次发生在距途中冲刺点约3公里处,但是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他最终还是以途中冲刺积分第一的成绩穿上了橙衫。

  尽管南非国家队车手韦莱姆在赛后表示自己并不擅长爬坡,但他却以爬坡积分暂时领先的成绩,为自己的车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件圆点领骑衫。日本国家队车手阿布良之继续保有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记者钱荣王英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