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长沙备战气氛轻松 转战商场只为购物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37 中国新闻网

  “既然伊拉克队和中国队都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权,那这场比赛就应该是一场友谊赛。”伊拉克队主教练塞尔曼不紧不慢地说,“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如此紧张?”胖胖的老头显然不了解明天的比赛对朱广沪、甚至对整支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意义。而一身轻松的塞尔曼这次根本没有带来全部主力,反而准备起用六七名新队员。训练之余,他们最关心的话题是:在长沙去哪里买东西既好又便宜?

  新人不少 锻炼为主

  伊拉克队昨天傍晚抵达长沙黄花机场。飞来中国之前,他们先在韩国训练了10天,并与釜山偶像队踢了一场热身赛,以4比4的高比分战平。“我们补充了六七名新人,去韩国主要就是为了训练他们。包括这次跟中国队的比赛,我把新队员都带来了,肯定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比如我会派上一名新门将。”塞尔曼一脸轻松,“我想,这样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输赢根本无所谓,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为阿拉伯海湾杯做准备。”

  塞尔曼并不是在放烟雾弹。昨晚8时30分,刚下飞机不久的

伊拉克队就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令记者吃惊的是,包括两名门将在内他们一共只有14名球员,根本无法实施对抗训练,只能进行热身和射门练习。今天,参加西亚联赛的4名主力才会从北京转机赶来与球队会合。昨晚球员穿的球服全都是短袖的,很多人在长沙的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放弃训练 转战商场

  记者发现,伊拉克人对于购物的兴趣甚至大大超过了训练和比赛。训练时一名官员模样的人一直在向长沙足协的官员打听,哪里能买到好的球袜。“我要买50双带回去,迪亚多纳牌子的,长沙哪里有卖?”因为国内局势的原因,伊拉克的商业并不发达,这也让他们当中很多人把来长沙当作了一次绝佳的采购机会。在昨天抵达的25人中,球员只有14人,更像是一个购物团。

  今天上午,伊拉克队一行还放弃了原本安排的训练,倾巢而出转战商场。面对这样一个心不在焉的对手,朱广沪应该笑出声来了吧?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关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