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示好AC米兰仅出于客气 回归圣西罗难以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舍瓦示好AC米兰仅出于客气回归圣西罗难以实现

  资料图片:图为舍普琴科在世界杯比赛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4日电 贝卢斯科尼日前的一段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在英格兰日子过的并不顺利的舍普琴科将重返圣西罗?不过据外电报道,加利亚尼却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多种因素都在阻碍着舍瓦的回归。

  贝卢斯科尼表示,舍普琴科曾与他通电话并表示愿意回到AC米兰,这也似乎为近况不佳的米兰人打了一针兴奋剂。不过事实是:舍甫琴科不会在一月份回到米兰。切尔西俱乐部早已明确态度,称舍瓦是球队的非卖品。

  不仅如此,而且有一个现实的阻碍让转会根本不可能进行。舍甫琴科是非欧盟球员,而

AC米兰的名额早已经给了奥利维拉。加利亚尼表示,“技术上就无法进行操作,再谈其他的更毫无意义。切尔西花了大价钱引进舍瓦,而他本人也做出了生活上的选择。”

  对于贝卢斯科尼的说法,加利亚尼解释道:“主席并没有直接操作转会与合同,他需要考虑未来,表达的只是他自己的感受和情感。”如此看来,虽然舍瓦仍然和AC米兰有着紧密的联系,但这是世人所共知的,舍甫琴科对贝鲁斯科尼说“我想回来”只是出于礼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