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动态:巴萨成了伤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昨日以3比1力克劲敌萨拉戈萨的比赛,巴塞罗那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过队医赛后检查,梅西因趾骨骨折被迫休战三个月,萨维奥拉和埃德米尔森也不同程度受伤。

  在与萨拉戈萨一役的上半时,梅西在突破时踩到对方中场塞拉德斯的脚面,随即受伤倒地。赛后,巴塞罗那的队医宣布了梅西的伤势,这名天才少年左脚第五根脚趾骨折,将
休战三个月之久。换言之,梅西已经提前告别了2006年,而且将肯定错过欧冠小组赛与索非亚列夫斯基和不来梅两场生死战,以及无缘下个月在日本进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这次受伤是梅西今年的第2次重伤。在年初的欧冠联赛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险些令他错过了德国世界杯。

  与梅西同场受伤的,还有他的阿根廷同胞、射手萨维奥拉和巴西后腰埃德米尔森。萨维奥拉拉伤左大腿肌肉,将缺阵4到6周。由于埃托奥的骨折要到新年以后才能痊愈,现在巴萨锋线只剩下古德约翰森、罗纳尔迪尼奥、久利和久疏战阵的埃兹奎罗,要应付三前锋阵形显然捉襟见肘。埃德米尔森同样因伤被提前换下,他因扭伤脚踝将休战10天。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