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世锦赛:休战日女排一天两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晚上放假三小时队员上街购物

  特别提示

  女排世锦赛

  中国VS古巴

  时间:明天15时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本报大阪专电特派记者苏荇报道:昨天是世界女排锦标赛进入复赛后的第一个休战日,但中国女排并没有放松。为了备战5-8名的争夺战,陈忠和还是安排球队一天两练,直到晚上才给队员放了三小时的假上街购物。

  中国队本次世锦赛战绩不佳,尤其在与巴西、荷兰的两场比赛中,都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落败,陈忠和在赛后也多次表示球队状态不佳,与训练强度上不去、比赛中体能储备不足有关。昨天一大早,队员就齐刷刷地出现在酒店的健身房,力量训练成了第一项训练内容。

  午饭后,经过短暂休息,球队回到体育馆进行技战术训练,并根据古巴女排网上实力不俗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古巴队今年多次和中国队交手,中国队虽然保持全胜,但刚刚战胜自己的荷兰队又何尝不是

中国队一直的手下败将?因此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针对中国队面对高大拦网主攻办法不多的情况,陈忠和重点演练了三号位的变化,希望能在技战术的变化上减轻主攻的压力。两名首次参赛的小将王一梅和徐云丽更是陈忠和在主攻和副攻位置上的盯防重点。

  训练后,队里宣布晚饭后放假三小时,队员们可以上街购物。张娜、李娟和楚金玲等队员都去了大阪难波附近的大照相机商店。这是日本经营照相机及器材的连锁店,种类繁多。

  今天中国

女排将在大阪府立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明天下午将迎战古巴女排。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