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91:81灰熊 科比炫耀新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45 竞报

  

湖人91:81灰熊科比炫耀新OK

  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科比·布赖恩特回来了吗?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还没有。

  昨日对阵灰熊,科比只拿到21分。但这并不妨碍他领导湖人,因为他发现打造新OK组合的可能———奥多姆。

  布莱恩特把球带到前场助攻奥多姆在内线外线不断得分,“双人组合”充分发挥了威力,洛杉矶湖人队以91比81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奥多姆攻下了20分和16个篮板,科比最后得到了21分,但是他贡献了6次助攻。自从湖人队上一场比赛败于活塞之后,各个媒体关于科比的争论就不绝于耳。在那场比赛里,科比前三节仅出手四次,得到2分,但在第四节的比赛中他却突然爆发,一人又是突破又是远投,仅这一节便拿到了17分,他似乎在证明着什么。

  赛后有媒体猜测科比之所以选择消极怠工,是害怕被年轻的拜纳姆抢了风头。因为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禅师”

杰克逊刚刚说了要围绕拜纳姆做些文章,所以科比这样做就是对教练的安排发出的示威信号。但科比对这种说法立刻做出了回应,“那是因为我的腿在那个时候有点僵,所以做了一下冰敷我就上场去得分了。”

  不管科比是否和队友争风吃醋,至少从昨日湖人对阵灰熊的比赛来看,这样的情况并没有被重演。虽然比赛中科比只拿下了21分,但比赛却在朝着正确的轨道行进。赛后,科比还大加称赞起奥多姆,“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双人组合拳,我们将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证明我们的威力。”至于上面的种种猜测,也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够得到验证。不过科比已经成熟,相信当年的教训也会为他敲响警钟。

  (唐勃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