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拔”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休斯敦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曾获总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又是一场硬仗。

  马刺目前战绩5胜1负,居西南区榜首。在前6战中,马刺先后战胜了小牛、猛龙、尼克斯(两胜)、太阳,输给骑士7分。马刺球风稳健,得分主要靠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该队最厉害的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突破,这将给火箭的内线防守带来很大压力。

  姚明在他以往的犯规中,经常出现的情况是在对手挡拆换防后,他面对的是向篮下突破的小个队员,重心高脚步慢的姚明不得不犯规。要想让姚明少犯规、晚犯规,就必须解决好这个问题。从最近几场比赛看,范甘迪首发派出海耶斯,目的一是让海耶斯协助姚明防守,二是海耶斯抢篮板不错。几战下来,效果不错。但是,在昨天与热火的比赛中,海耶斯脚踝受伤下场,不知他明天能否出战。

  火箭除了要跟马刺拼防守,还要比进攻。发挥姚明的内线威力,无疑是火箭进攻的首选。但是,一旦马刺派人包夹姚明,

火箭队如何应对?这时就需要外线球员站出来,以中远投撕破
马刺
的防守。火箭如能战胜马刺,就可从次席跃居西南区榜首。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