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球赛周渝民开球软弱无力 粉丝照样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27 东方体育日报

  周渝民(仔仔)应日本TBS电视台之邀,担任“亚洲职棒大赛”台湾La New熊队与日本火腿队之战的开球嘉宾,平常少打棒球的他,昨天(11月10日)下午在球场苦练许久,没想到晚上正式登上投手位后,第一球就是超贫弱小便球,软弱无力到在本垒板前就已偏左边乱飞,球落地后,La New熊队的捕手陈峰民才接住。

  

棒球赛周渝民开球软弱无力粉丝照样尖叫

  仔仔与陳峰民 仔仔身穿蓝色棒球服,前面绣着“Chinese Taipei”,背后则有他的英文名字“Vi c”,球衣号码则是F4。

  不过,仔仔的Fans不管仔仔球技如何,都给予尖叫鼓励,甚至仔仔回休息室换衣服准备到La New熊队区加油时,还因为被Fans团团包围。

雍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