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力压奥尼尔火箭胜热火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59 黑龙江日报

  雪尘

  本报讯北京时间13日,火箭在客场以94比72大胜热火,取得四连胜。姚明的比赛数据显示他在“姚鲨大战”中占据上风,为最终球队拿下比赛奠定了基础。

  姚明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其中有14分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所得。麦蒂状态不佳,
18投仅6中只得12分,但助攻了8次。赫德在第三节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共得了11分,巴蒂尔也贡献11分。奥尼尔最后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韦德拿下24分7个篮板。

  奥尼尔首节一开始就连得8分,都是面对姚明时投中,而姚明第一次对奥尼尔进攻就遭到盖帽,在首节前4分钟只靠罚球得3分。本节还有7分33秒时,火箭几经倒球后,姚明在篮下再次接球,转身勾手命中,终于在奥尼尔面前得分。火箭虽然一度以10比17落后,但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2比25。

  第二节姚明和奥尼尔直接对抗的机会不多,奥尼尔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休息。面对莫宁,姚明打得特别轻松,本节中段,姚明一度连续三次面对莫宁得手。半场结束前,韦德投中一球,热火以42比39仍然领先3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对抗仍然非常激烈。姚明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在奥尼尔面前中投得手,奥尼尔马上也在篮下还以颜色。本节还有8分47秒时,姚明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两中后,

火箭以47比46反超。在三节过后,火箭以60比56超出。

  姚明第四节开始发力,本节开始不久,他迎着奥尼尔冲上,突破上篮得分,接着他又对奥尼尔跳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以64比56扩大优势。最终,火箭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以94比72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其他比赛结果为:黄蜂76比92快船,网105比93奇才,掘金108比101山猫,小牛103比96开拓者,猛龙92比107国王,灰熊81比91湖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