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承办,以“为北京奥运加油,让世界动起来”为主题的“英派斯杯”2006年第二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动大赛、首届中国全明星拉拉队健美锦标赛暨2007年世界拉拉队锦标赛选拔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共设拉拉队、健身健美、健美操、健康街舞和艺术体操5个项目,有来自全
国大、中、小学70多所学校的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是全国大、中、小学校同类赛事中规模最大、最能体现当代中国青年健康活力、青春风采的综合性赛事。据了解,此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一方面通过大赛选拔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体育先进典范,为今后校园体育项目的普及推广提供一流的专业健身培训指导服务;另一方面是想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与交流,使广大热爱该体育运动项目的师生们能及时得到专业、有效的指导,学会保障自己健康的方法,培养自信和创造力,为实现未来自身社会价值打下良好的综合素质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