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助蓝军势不可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第12轮于上周六进行。切尔西主场以4比0击败升班马沃特福德,舍甫琴科复出后为切尔西攻入一球,而本场比赛的主角则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德罗巴。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队也击败对手,目前曼联队仍旧占据积分榜首。

  切尔西在联赛中仍保持主场不败,这纪录在上周六得以延续。自2004年2月21日主场1比2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已经在5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其中穆里尼奥2004年担任切尔
西主帅后共进行了其中的44场比赛。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很少在联赛中与切尔西碰面,双方英超历史上仅在1999/2000赛季交手过两次,两支球队各自都在主场取胜。双方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004年1月,切尔西在足总杯第3轮重赛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与上周中的联赛杯相比,切尔西的阵容又有比较大的变化。队长特里和科尔重归首发,舍甫琴科复出之后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他与德罗巴搭档在本场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威力。第28分钟,卡瓦略与右路的格雷米做了一次配合,格雷米将球传入禁区,舍瓦头球摆渡,后点的德罗巴攻入第一球。第36分钟,又是舍瓦的无私助攻使德罗巴小角度射门得手。第52分钟,德罗巴接库迪奇尼开出的门球直传给舍甫琴科,后者顺势挑过对方后卫之后小角度射门攻入自己本赛季的第六个入球。第69分钟,鲁本为德罗巴送出好球,德罗巴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是继在冠军联赛对索菲亚列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德罗巴再次为切尔西送上帽子戏法。德罗巴本赛季为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14球,其中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8个。赛后,穆里尼奥再次认为舍瓦与德罗巴的组合是“不可阻挡的”。

  排在积分榜首的

曼联在埃伍德公园以1比0击败对手,打破8年不胜的怪圈,这场比赛也是曼联在联赛中的6连胜,这使他们得以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而布莱克本则遭遇4连败。布莱克本曾经在上赛季两胜曼联。与上轮相比,曼联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布莱克本虽然主场作战,但他们的进攻显然不如曼联更具威胁。曼联在第65分钟时打破场上僵局,吉格斯将球回敲给萨哈,这位法国小将轻松将球打入对方大门。这也是萨哈打入的第5个联赛入球。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纽卡斯尔做客

曼城双方以0比0战平,这也是纽卡斯尔在联赛中的八场不胜。埃弗顿继上轮联赛输球之后本轮再次以0比1不敌维拉。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高中锋萨顿的头球破门为维拉带来一场胜利。米德尔斯堡以1比0击败西汉姆联,
意大利
球星马卡罗内为米队攻入一球。朴茨茅斯以1比1战平富勒姆,谢联队以2比2战平博尔顿,维冈竞技以3比2击败查尔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