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黑军团只要三分不要“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8 竞报

  

蓝黑军团只要三分不要“第一”

  克鲁斯成为国米取胜的功臣

  此轮意甲过后,国际米兰被巴勒莫超越,排到了第二的位置,但并不是因为积分上落后于对手,而是总进球数。昨天凌晨他们客场2比1击败帕尔马,但由于巴勒莫3比0大胜都
灵,国米以两个进球数的劣势退居第二。

  不过曼奇尼才不管这时候是不是第一,因为“3分才是最基本的”,球队也获得了联赛6连胜。

  这个3分拿得并不轻松,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尘埃落定,扮演终结者的是替补杀手克鲁斯。第92分钟,冈萨雷斯左路斜传,克鲁斯小禁区前沿冲顶被德卢奇亚扑出,孔蒂尼杂耍解围未果,克鲁斯在门前4米处右脚勾射入网,国米终于以2比1的比分再次超出。“赛前我就预感在塔尔迪尼获胜会相当困难,因为对手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大范围的奔跑令我们精疲力竭。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帕尔马给了我们巨大压力,尤其是他们的门将在下半场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扑救,能在补时阶段获胜则非常幸运。”曼奇尼赛后也在庆幸。

  比赛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伊布拉西莫维奇。瑞典人在第15分钟时成功摆脱后卫,打入一粒精彩入球。但在主裁判即将吹响终场哨时,伊布却在已经被吹越位的情况下将皮球踢出,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曼奇尼对这个判罚不依不饶:“现在他们对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出示黄牌。你不能因为这些事情就把一个球员罚下。伊布只是把球踢了几米远,又不是30米。可能规则有这方面的规定,不过如果这么严厉判罚的话,每场比赛结束时可能都只剩下8对8了。”

  (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