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喜迎首批进驻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0日,载着省队市管连云港武术散打队、省队市管南通田径投掷项目组7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的车辆抵达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中心鞭炮齐鸣,欢声一片,训练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入驻队伍。

  站在明亮舒适的公寓内,运动员们个个喜笑颜开,能到条件这么好的基地训练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愿望。一位队员笑着向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们早就盼着这一
天了!”为圆满完成第一批运动队的搬迁,中心早就着手进行前期联络和调研,并专程赴连云港、南通组织运动队搬迁工作。经过努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所有训练器材、行李物品全部安全顺利搬迁到位。

  当日下午,江苏省男子散打队就来到训练场馆熟悉场地,总教练于万岭拖着刚刚做过手术的伤腿,同运动员一起整理场垫,搭设擂台,预计即日起就投入正常训练。省田径队投掷组的运动员也迫不及待地来到田径馆和田径场,开始了自己崭新的训练历程。

  同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也分别来到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视察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