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主力与国足会师长沙——共赴韶山行“红色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长沙11月13日体育专电(李尕王芊)13日凌晨,刚刚在杜伊科维奇旗下力克喀麦隆队的郑智、陈涛、王大雷等球员抵达国家队在长沙的驻地,与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会合,备战15日的中伊足球赛。

  这次从广州飞抵长沙的球员包括郑智、季铭义、孙祥、郜林、陈涛、朱挺、周海滨、王大雷八名球员,几乎占据了“杜家军”半壁江山。13日上午8点30分,集结完毕的国足2
4名球员,乘大巴前往韶山参观毛泽东故居。由于此前朱广沪曾率国家队参观过韶山,所以对于孙祥、曹阳等球员来说韶山并不陌生。球员郑智和季铭义代表球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主帅朱广沪表示:“通过这种活动,希望加强对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让队员们重温和学习历史。”

  据悉,伊拉克国家队已于13日下午飞抵长沙,14日下午将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