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为何无缘最佳大奖? 国际田联解释落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刘翔。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昨天凌晨在摩纳哥举行,刘翔连续第三年与“最佳男运动员”奖擦肩而过,只收获了“年度最佳表现”奖,最终百米飞人鲍威尔成为了“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大赢家。

  刘翔颁奖前已被告知获得了最佳表现奖,并且是最佳男运动员的热门人选之一,但他最终无缘这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对于为何再次落选,颁奖典礼结束后晨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国际田联相关负责人。

  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是根据网上投票的结果产生的,而最佳表现奖则是基于运动员当年的运动成绩,由专门的技术委员会和相关专业人员评选而得的,刘翔的表现显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李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