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家军30日凌晨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对于杜伊科维奇来说,执教中国国奥队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便是本月底开赛的亚运会。昨天亚运会男足和女足比赛详细赛程公布,杜伊科维奇领军的中国国奥队首场比赛安排在11月30日凌晨0:45,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则安排在12月1日凌晨0:45。

  根据亚运会男足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分为两个小组进行,A组为约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澳门,B组为新加坡、叙利亚、印度尼西亚和伊拉克
,第一阶段比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获得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第二阶段比赛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参加了上届亚运会的22支球队和本届亚运会第一阶段的两个小组第一共24个球队分成6个小组进行比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阿曼和第一阶段的B组出线者共四支球队分在同一组。中国队首场比赛便是对阵B组第一。中国队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为12月3日22:15,对手为马来西亚,第三场比赛安排在12月7日0:45,对手为阿曼。

  

中国女足与约旦、马尔代夫和
日本队
分在同一组,三场小组赛的时间分别为:12月1日0:45,中国对约旦;12月5日0:45,中国对马尔代夫;12月8日0:45,中国对日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