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巴萨大胜 意甲国米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在昨天结束的西甲第十轮比赛中,皇马、巴萨双双获胜;意甲第11轮国米小胜重返领头羊位置。

  皇家马德里客场4∶1大胜奥萨苏纳,昨天的萨达尔球场,独中四元让范尼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范尼第12分钟时拔得头筹,第27分钟梅开二度,第45分钟时完成帽子戏法,第84分钟锦上添花。主队奥萨苏纳只是在第64分钟时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另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巴塞罗那主场3∶1力克萨拉戈萨。虽然加比米利托为客队取得领先,但罗纳尔迪尼奥在第31和83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第6分钟,萨维奥拉再进一球锁定3分,巴萨以23分回到榜首位置。

  意甲第11轮,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凭借伊布和克鲁斯的进球2∶1险胜帕尔马。主场作战的帕尔马表现很积极,在伊布进球领先不久后就追平了比分。易边后面对防守出色的帕尔马,国米也没有更好的对策,直到补时阶段才由马里亚诺助攻克鲁斯进球改写比分。全取3分的国米,目前以27分继续领跑意甲。

  阿森纳在一场英超焦点战中,主场以3∶0酣畅淋漓地击败

利物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