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94:72热火“让11号来拯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他现在的水平已经上升到另一个层次,有11号在场上一切都变得容易,我们就是想方设法把球扔给他,让11号来拯救世界!”队友巴蒂尔这样赞誉姚明。在11号的率领下,火箭客场94比72战胜热火四连胜,在对阵上赛季冠亚军热火和小牛的两场,火箭净胜53分,新赛季已经取得5胜2负。

  姚明在“姚鲨大战”中取得完胜,他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其中有14分是在关键的
最后一节得到,而奥尼尔拿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麦迪8投6中只得12分,但助攻了8次,韦德为热火拿下24分和7个篮板。

  美航球场的19600名观众目睹了姚明的“统治力”,麦迪认为姚明已经是“NBA第一中锋”:“大个子展示了最佳状态,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进步,他的好状态摆在那里。现在的感觉是:我们坐在那里看一个伟大的球员在眼前表演。”

  巴蒂尔也成了姚明的拥趸:“姚明非常具有统治力,他真的是在带领我们打球。而且他很愿意传球,和这样的

中锋打球很舒服。能够和他当队友,我的运气真不错。”

  当

火箭群星都在给姚明唱赞歌,范甘迪却比较含蓄:“不想谈什么最佳,即使你有某种强烈的想法,也不一定要与人分享。”而姚明的态度非常明确:“我是那种只在乎今天和明天、不在乎昨天的人,成为NBA乃至世界上最好的中锋是我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