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逆转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4:56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柏林11月12日体育专电德甲足球联赛12日结束了第12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斯图加特客场2:1逆转汉诺威96,成功登顶德甲排行榜,这是自2004年10月以来斯图加特首次领跑德甲。亚琛主场1:1战平纽伦堡。

  主场作战的汉诺威率先进球,第13分钟,罗森塔尔接塔纳特传中球为主队破门。斯图加特下半场开始反击,第49分钟,巴西前锋卡考右路传中,戈麦斯漏过皮球,跟上的希策
尔斯佩格门前10米处凌空劲射得分,为斯图加特扳平了比分。第53分钟,戈麦斯门前17米处的射门打中右门柱,卡考跟进补射得分,连续打进两个进球的斯图加特客场全取三分,成功登上积分榜榜首。

  终场前希策尔斯佩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已无关大局,斯图加特取得了四连胜。目前,斯图加特积24分,领先排名第二、三位的不来梅和沙尔克04队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