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世界波引领巴萨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07 京华时报

  

逐渐走出赛季初低迷状态的小罗带领巴萨越来越顺。新华社/路透本报讯 老冤家皇马客场大捷,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自然不甘示弱,他们在主场3比1力克萨拉戈萨重返积分榜首位,小罗梅开二度成为头号功臣。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对萨拉戈萨保持着40胜11平2负的绝对优势。萨拉戈萨迎回伤愈的艾玛尔,他和阿根廷同胞达历桑德罗联袂中场。

  巴萨在开场后依然压制着对手,不过率先得分的却是萨拉戈萨。第15分钟,小米利托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得分,这也是他们全场的第一脚射门。此后梅西在突破中受伤被替换下场。

  第30分钟,小罗头球破门使两队又重新回到同一起点。莫塔和米利托在下半时相继被罚出场使得比赛进入了犯规大战,全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10张黄牌。在时间被犯规逐渐浪费的情况下,第84分钟,小罗扮演了英雄的角色,他的任意球直接帮助巴萨反超了比分。《世界体育报》称赞起小罗来更是不遗余力:“小罗引领了巴萨一场史诗般的逆转,一个霸道无比的头球,一个弧线优美的任意球,他让诺坎普球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此后,萨维奥拉补射锦上添花,巴萨完美地逆转对手。

  里杰卡尔德赛后特别称赞了两位进球功臣:“罗尼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今晚他决定了比赛,我们在罗尼身上看到了责任感。萨维奥拉是位很可爱的球员,一旦上场就总能改变一些东西,球迷也一直在等着这种变化。”(潘天舒)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