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来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2:5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张膺浩)伊拉克队不是来中国旅游的,他们要在长沙给朱广沪点颜色看看。昨晚七时,伊拉克队抵达下榻酒店,几名在海外踢球的国脚也在晚些时候与大部队会合。此次中国之行,伊拉克队派出了最强阵容。

  昨晚,当伊拉克球员走进酒店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轻松的表情,长途飞行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影响。除了在本国效力的球员,主教练萨尔曼还招入了6名在其他国家踢球的国脚
,这保证了球队具有足够的战斗力。昨晚,萨尔曼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当然,我们希望战胜中国队。进入亚洲杯决赛圈不是我们的目标,伊拉克人的性格是要争取每一场胜利。我们这支球队不错,状态很好,大部分球员还将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这次中国之行也是一次热身。我知道中国队更希望在主场取胜,但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

  今天,伊拉克队将进行两次适应性训练,然后在明日晚19时30分挑战中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