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首夺年终总决赛冠军、德国乒球赛侯英超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海宁首夺年终总决赛冠军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比利时名将海宁以2比0(6比4、6比3)击败卫冕冠军毛瑞斯莫,首次夺得WTA年终总冠军,此外她也牢牢锁定年终第一的位置。

  今年无疑是海宁爆发的一年,她成为历史上第5位连续闯进四项大满贯决赛的女子选手。此外她还成为继1993年格拉芙之后,第二位连续闯进四大满贯和年终总决赛的女子选手。不过考虑到她今年除了在擅长的法网夺冠外,与其他的三项大满贯赛均失之交臂,其中在澳网和温网都败给同一人——法国人毛瑞斯莫。但昨天海宁在决赛中面对毛瑞斯莫时没有让坏运气延续,而是以顽强的斗志实现复仇。

  赛后海宁说:“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事实上这是我最完美的一年,惟一的遗憾只是在温网和美网决赛时状态不够好。不过长时间保持高水平状态不容易,我还需要做很多工作。希望明年我能做得更好。”

  德国乒球赛侯英超遭逆转居亚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德国站比赛收拍,国乒小将侯英超在男单决赛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名将波尔连扳三局,惨遭逆转屈居亚军。

  俄罗斯站侯英超拿到了男单和男双两金,为备战亚运会,国乒队只派出侯英超一人参加本次比赛,虽然没有能够拿下比赛,但是侯英超攻守结合的打法让国际乒联甚至用“防守的艺术家”来夸赞。

  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与孙蓓蓓合作击败了日本人气少女福原爱与队友藤沼亚衣组合,摘得女双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