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责权利与盈方集团出现分歧 克劳琛可能与女足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由于盈方集团在有关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年薪25万美元及相关责权利问题上仍未达成一致,这位德国老头在中国女足的前景渺茫。昨天,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克劳琛与中国足协的这段“婚姻”很大可能要黄。

  目前仍在德国家中的德国老头向记者表示,目前还在继续跟中国足协谈判,“我还在等待盈方集团和中国足协的答复。如果在此之前不能签订合同的话,那么将不会前往多哈
,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克劳琛在电话里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除了在责权利问题上出现分歧外,足协希望克劳琛能帮忙联系德国女足甲级联赛的冠军法兰克福队,并将在11月18日将队伍带到广州与中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可这位德国老头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从一定程度上,克劳琛到底能否入主中国女足,现在都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适应多哈时差

  信报讯(记者李昊)多哈亚运会女足小组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面对昨天组委会公布的赛程,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不为所动,“我们决定18日移师广州最后备战时开始倒时差。”

  本届亚运会,中国女足所在A组对手为日本、马尔代夫和约旦。比赛将在11月25日开始,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于北京时间12月1日0时45分迎战约旦队。从赛程安排来看,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基本上都是3至4天,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队伍的备战,但是由于多哈时间和北京时间相差5个小时,因此倒时差还是一个大问题,好在姑娘们有长期在欧洲打比赛的经验,时差问题对于中国女足似乎无关痛痒,“时差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队伍在广州集训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马良行平静地说道。

  较之男足,女足赛制比较简单,B组朝鲜和韩国两队出线几成定局。中国队所在A组如果力压

日本队以小组头名出线,就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避开实力最强的朝鲜队,从而顺利杀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