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复仇纳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2:31 现代快报

  通往中心球场的通道口,墙上挂着去年纳班捧杯的大幅海报,那么惹人瞩目。这也让费德勒对去年那场经典的决赛依然记忆犹新。昨天,命运的安排让大师杯揭幕战重演去年的最后一战。最终,费德勒以3-6/6-1/6-1击败纳尔班迪安轻松复仇。

  纳班第一盘凶猛的表现,显然超出了瑞士人的预料。阿根廷人一开始就压制着费天王的反手。慢热很快让费德勒以主动失误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我的状态开始下滑,比赛很困难。费德勒的发球越来越好,他几乎能把所有的球打向他要的地方。”在纳班的哀叹声中,费德勒在第二盘开始找回状态。比赛彻底进入“费氏时段”,除了整场比赛9个ACE球外,他的反手甚至也不再成为弱点。很快费德勒全面的技术和强大的统治力赢得了比赛。

  特派记者 袁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