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足球联赛夺冠形势明朗但足球暴力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电(记者曹宇)2006年阿根廷春季联赛12日结束了第十五轮的全部10场比赛后,博卡青年队凭借主场3:1战胜弱旅基尔梅斯队,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拉普拉塔学生队。

  博卡队在主场凭借前锋帕勒莫和帕拉西奥的3个进球较为轻松地战胜了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的基尔梅斯队。本轮比赛过后,博卡队以38分高居积分榜首位。

  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排名并列第二位的拉普拉塔学生队与河床队成为了本轮的另一个焦点。学生队在老将贝隆和前锋帕沃内等主力因红牌和累积黄牌停赛的不利情况下,借助主场优势与河床队打起了对攻战,最终以3:1获胜。学生队在前国脚西蒙尼带领下取得了本届联赛的八连胜。河床队此战失利后,同博卡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7分,夺冠希望渺茫。

  在独立队和竞技队的两强大战中,独立队前锋蒙特内格罗在第六十四分钟第二次攻破对方球门,使得主队以2:0领先。此时,看台上竞技队的球迷向维持治安的警察和主队球迷投掷利器,双方球迷随后开始厮打。执法比赛的国际著名裁判埃里松多不得不终止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被迫终止,使得今年以来在阿根廷国内甲级联赛中因足球暴力事件而被迫终止比赛的场次增加到了11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