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著名裁判惊叹中国观众热情难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52 新华网

  罗布说,他到过很多国家,执法过多次大赛,从未见过这么热情的观众。“一路上有这么多人围观,城镇有人看,农村也有人看,男女老少都有,还有的妇女抱着小孩在看,这种场景真是不可想象。”他说,在中国许多地区举办自行车赛都有着同样的盛况,中国观众对于自行车运动的热情让人难以忘怀。

  让罗布印象深刻的还有此次大赛出色的组织工作。“这么多人看比赛,维持秩序很
让人头疼。但比赛井然有序地顺利完成,没有出现任何乱子和差错。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让我感动,组委会的组织能力,令我佩服。”

  罗布深有感触地说:“我很高兴看到一个崭新的赛事有这么好的开始。中国的自行车运动水平不算高,也不像欧洲那样有很多著名的赛事。通过这次比赛,我相信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一流的赛事。”

  罗布表示,山地路段的多少不是一个赛事是否够级别的主要标准,比如说,荷兰是低地国家,没有高山,但那里同样有很好的赛事。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否能够升级为更重要的赛事,将取决于国际自行车联盟,他绝对会在给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报告中由衷写下赞美之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