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好杯”今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昨天,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热闹非凡,“友好杯”职业高尔夫锦标赛暨经济论坛正式揭开序幕。

      “友好杯”职业高尔夫锦标赛由观澜高尔夫球会和英国凯尔特庄园球会共同发起创办,比赛将在两大球会之间轮流举行。首届比赛,将由来自欧美国家的“莱德杯”参赛队员组成“莱德杯队”,他们将与世界其余地区的高手组成的国际队
展开较量。到目前为止,这是在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的职业高尔夫团体赛事。

      莱德杯队队长由曾经8次获得欧洲奖金王的蒙哥马利担任,国际队队长则是美国公开赛两届冠军得主古森,每队8名选手,国际队中包括我国第一高手张连伟、韩国第一高手崔京周等。比赛采取比杆赛的形式,进行四人两球赛和个人赛。

      作为友好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昨天在观澜湖举行了“国际经贸友好论坛”,主题为“经济转型:全球新挑战”,原中国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琼斯爵士等专家先后进行了专题演讲,以其精彩论述获得听众的喝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