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流弹”打中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2轮重头戏在伦敦展开,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利物浦,在前锋被盯死的情况下,弗拉米尼和两大中卫图雷、加拉斯先后进球锁定胜局。阿森纳攀升至积分榜第3位,利物浦则惨遭客场5连败。

      37岁的阿森纳门将莱曼因伤缺阵,弗拉米尼顶替受伤的罗西基出场。利物浦则派出岑登代替脱臼的西索科司职中前卫,杰拉德依然担任右前卫。

      开场仅100秒,范佩西在面对出击的门将雷纳时用手触球,进球被判无效,范佩西也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阿隆索传中,克劳奇越位位置的铲射破门也被判无效。

      阿森纳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赫莱布直传禁区右侧,法布雷加斯低传门前,弗拉米尼抢在卡拉格之前6码处扫射破门。22岁的法国人打入了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56分钟,范佩西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图雷单刀,射穿雷纳的下裆把比分扩大成2比0。阿森纳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加拉斯6码处头球破门,彻底宣判了

利物浦的“死刑”。

      在另一场比赛中,

热刺客场1比3负雷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