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袁梦“主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下午,历时9天的2006年“工商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神仙岭网球场落幕。中国小将袁梦在分量最重的单打决赛中后来居上,以2比1力克乌兹别克选手杜亚卡诺娃,如愿夺冠。

      中国网坛的“个体户”袁梦一直在深圳观澜训练,因此此次龙岗女网赛也算是她的“主场”。面对拥有7年职业网坛经验、曾进入世界前20名的杜亚
卡诺娃,袁梦在丢掉首盘、第二盘3比5落后的形势下没有放弃,她先是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比5平,之后顽强地拿下了抢七胜出本盘。

      最后一盘杜亚卡诺娃腰部受伤影响了状态,袁梦很快以6比1胜出,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