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联赛领头羊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小罗纳尔多梅开二度、范尼斯特鲁伊连进4球,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和皇马北京时间今晨凭借两位当红球星的一己之力双双告捷,而国际米兰队和巴勒莫队在意甲联赛中也双双获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难分高下。

  今晨的西甲联赛成为小罗和范尼的天下,小罗在巴萨主场与萨拉戈萨队比赛中,再现世界足球先生风采,他在萨拉戈萨队率先破门后先是头球将比分追平,随后又在终场前4分
钟主罚任意球得手,为巴萨反超比分。进入补时阶段后,小罗再次主罚任意球击中对方大门横梁弹出,队友萨维奥拉抢点头球补射命中。巴萨最终3比1反败为胜,并且因为原先的领头羊塞维利亚队客场被桑坦德队以0比0逼和,以1分优势重返积分榜首。

  皇马的范尼也大放异彩,他在皇马客场与奥萨苏那队比赛中上半场便上演“帽子戏法”,最后独进4球,帮助皇马4比1大获全胜,并跃居积分榜第三名,落后巴萨3分。

  上届冠军国际米兰队今晨在意甲联赛中,凭借下半场的阿根廷替补球员克鲁兹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帕尔马队,积分追平大黑马巴勒莫队。为国米率先破门的是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

  巴勒莫队先前主场3比0轻取都灵队,迎来联赛5连胜,一举平了俱乐部在意甲的连胜场次纪录,他们上一次取得意甲5连胜还是在1961年至1962年赛季。巴勒莫队目前与国米积分相同、净胜球也相同,不过巴勒莫队因进球多而跃居积分榜首。

  斯图加特队在

德甲联赛中客场后来居上,2比1挫败汉诺威队,并利用原先领头羊不来梅队前天落败的良机,以1分的优势,两年多来首次登上德甲积分榜首宝座。

  阿森纳队今晨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比0重创

利物浦队,赢得12年来对利物浦队的最大胜利,并跃居积分榜第三名,仅次于
曼联
和切尔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