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曝齐达内婚外情 法国嘻哈甜心色狙绿茵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3 东方体育日报

  内德维德一样号称“绝世好男人”的齐达内也会被曝出有婚外情?唯恐天下不乱的英国媒体又抢先向世界捅出了这一小道消息,不过这一次却与最有八卦精神的《太阳报》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号称最刻板保守的《泰晤士报》,倒是令事情显得疑问丛生了。

  据《泰晤士报》周四刊登驻巴黎记者Charles Bremner的报道,“顶着圣洁光环的齐达内”本周正经历着法国媒体和电视台各类流言蜚语的猛烈炮火,一切皆源自于
有传言称其与一名叫做娜迪亚的灵魂乐歌手歌手有染,两人甚至还被拍到了共同进入女方的公寓处所。不过尽管并没有证据能够证明这些流言的真伪,但实际上齐祖的好名声还是受到了玷污,特别是有人就表示对其历来所表现出的爱情忠贞观产生了质疑。

  据悉齐达内与33岁的娜蒂亚的绯闻出处不详,但在短时间中却迅速传遍了巴黎的大街小巷,并在网络上肆虐引起不同论调的各方言论,不过造成更大负面影响的导火索却是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奥利维耶-福盖尔对娜迪亚的访问,口无遮拦的他直接试探后者有关二人的绯闻传言是否属实,当场即造成了女方非常愤怒的态度予以否认,娜迪亚说,“这件事情必须停下来,我是一名母亲,我有孩子,希望人们尊重我的名誉……所有那些散布谣言的人都应该闭上嘴巴。”随后她还郑重表示自己只见过齐达内一次,而且还是在公共的慈善活动上,至于这些绯闻则不清楚是由何人造谣所致。

  随后在法国娱乐周刊《Voici》的推波助澜下,这起绯闻的升级超出了媒体所能控制的范围,尽管他们曾宣称两人之间产生暧昧关系并不可能,“我们应该相信齐祖的判断力和一贯的谦虚做风,他是一名模范父亲,更是一名模范丈夫。”但实际上率先刊发两人共同步入一家公寓绯闻照的也正是这家周刊,此外还有消息称这栋公寓位于巴黎第17区的繁华街道上,而那里正是娜迪亚的家。紧接着新闻周刊《VSD》周三甚至起用整版封面和3页篇幅对于大众是否接受“齐达内好父亲以及家庭保护者的形象遭到攻击”一事展开了讨论,并借机将齐达内与贝克汉姆截然相反的生活态度进行了比较,似乎在暗示这两位世界顶级球星在“出轨”这一问题上究竟有哪些共同点。

  那么齐达内究竟会不会是个发生婚外情的男人呢?曾经贵为三届

世界足球先生的他撰写过一篇自传体的报告文学,字里行间都表示出了对妻子维罗妮卡的爱以及对家庭的责任感,携手风雨16年以及共同育有4个孩子正是对他们完美爱情的见证,而且他也透露自己对于维罗妮卡最大的感激就是她对家庭的照料以及对自己事业的辅助,并于
世界杯
决赛之后退役时曾幸福的宣称自己终于将回归清新又甜蜜的家庭生活,并有更多的时间来给妻子和孩子们更多丈夫和父亲的爱。

  截至目前,无论是齐达内还是维罗妮卡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或许对他们来说,让这场不平静的风暴以自生自灭的形式消亡,才不会真正伤害到牵扯其中的每一个人吧。

  

英媒曝齐达内婚外情法国嘻哈甜心色狙绿茵王(图)

雍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