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捷范尼独中四元 巴萨险胜小罗惊世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49 北京晚报

  

皇马大捷范尼独中四元 巴萨险胜小罗惊世一击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各大联赛继续展开激战。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双双告捷,意甲两支领头羊巴勒莫与国际米兰同样全取三分。

  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奥萨苏纳,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独中四元。第12分钟,
古蒂传球,罗比尼奥远射被里卡多扑出,机警的范尼补射破门。皇马第27分钟扩大比分,前场3打4机会,古蒂直传,弗拉尼奥的解围被罗比尼奥挡回,范尼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皇马第45分钟继续进球,劳尔直传,范尼低射近角入网上演了本赛季的第2个帽子戏法。虽然奥萨苏纳在第64分钟由巴尔多利用角球扳回一城,但范尼的表演还没有完,第84分钟他在禁区边缘吊射入网打进本赛季的第8球。

  巴塞罗那主场3比1逆转击败了萨拉戈萨。萨拉戈萨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达历桑德罗开出右侧角球,米利托门前将球挡入大门。巴萨第31分钟扳平比分,德科开出右侧角球,小罗头球顶入大门左侧。第72分钟,巴萨的莫塔在带球摆脱米利托时甩手打到后者,阿根廷人很“逼真”地掩面倒地,裁判在征询了边裁意见后掏出红牌将莫塔罚下。但仅4分钟,防线最后一人的米利托停球失误被萨维奥拉断下,前者无奈将萨维奥拉拉倒,主裁判也毫不犹豫将米利托红牌罚出场。第86分钟,塞尔吉奥禁区前对萨维奥拉犯规,小罗打出世界波入球。他的任意球弧度大、速度快,角度更是极为刁钻,他的梅开二度也帮助巴萨将比分反超。补时第5分钟,巴塞罗那再次获得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小罗任意球直接射门又打在横梁上弹出,萨维奥拉跟上补射入网。凭借小罗的神勇表现,艰难取胜的巴萨也重返积分榜首。

  意甲的

国际米兰客场2比1险胜帕尔马。国米第15分钟取得领先,伊布接到维埃拉的任意球转身抽射破门。但第26分钟,马特拉齐盯人不紧,布丹门前11米处半凌空扫射将比分扳平。补时第2分钟,冈萨雷斯左路传中,克鲁斯头球被德卢奇亚扑出,但他在门前4米处右脚勾射入网,国米最后时刻再度超出。此后,伊布因拖延时间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国米仍然全取三分。

  与国米同样位列榜首的

巴勒莫主场3比0击败都灵。第43分钟,科里尼门前扫射打破僵局。下半场,迪米凯莱与阿毛里的单刀破门为巴勒莫锁定胜局。本轮过后,这支西西里岛的小球队得以继续与国米竞争冠军,成为了本赛季意甲最大一匹黑马。J190

  图为:小罗雨中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