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补时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在本轮意甲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凭借伤停补时阶段克鲁斯的进球2∶1险胜帕尔马。巴勒莫主场3∶0完胜都灵,取得本队历史上首次意甲5连胜,净胜球追平国际米兰,因次他们凭借进球数优势跃居榜首。

  国际米兰在帕尔马的主场塔尔迪尼球场只取得过1场意甲胜利,其他15场战绩为5平10负。不过蓝军军团还是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维埃拉中路主罚任意球搓到禁区前沿,伊布
胸部停球转身摆脱帕奇,在门前14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打进远角。第26分钟,帕尔马扳平了比分,博凯蒂左肋起球到禁区,马特拉齐盯人不紧,布丹在门前11米处直接扫射打进右下角。

  比赛的胜负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才分出,国际米兰的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左路斜传,克鲁斯小禁区前沿冲顶被德卢奇亚扑出,孔蒂尼杂耍解围未果,阿根廷人在门前4米处右脚勾射入网。此后,伊布在裁判鸣哨后还将球踢出底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这并不影响国际米兰如愿得到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