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每分钟赚7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已经第二次了,老虎还是没能在上海拿到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这多少有点让这位世界第一脸上无光。但没面子归没面子,老虎依旧在本次上海之行中赚得盆满钵满,根据记者粗略的估计,从老虎上周三抵达上海,到离开的这五天时间里,他每一分钟都在赚钱,而这个数字达到了令人错愕的人民币7000元!

  本次老虎伍兹来参加汇丰冠军赛的出场费为400万美元左右,比去年高出了整整50万
美元。由于美巡赛禁止球员收取任何形式的出场费,因此像老虎这样的球员都非常懂得把握来亚洲参赛从而赚取出场费的技巧,而他每次受到来自亚洲的邀请也必然会狮子大开口,他第一次的中国之行只不过是在观澜湖打了一天的表演赛,结果就拿走了200万美元的出场费。

  除此之外,老虎本次上海行的另一大块收入就是职业业余配对赛,本次总共有三名嘉宾与老虎进行的配对赛,并且每人都打满了18洞,如果以每人每洞4万美元的老虎最新“市价”来计算,总共三名业余选手打完18洞的价格就达到了令人咋舌的216万美元。当然,我们还不能忘记老虎夺得本次比赛亚军的奖金55万美元,这三部分加起来的总额是660万美元。

  去年,老虎在完成上海行之后带走了600万美元,而这一次他又将这个数字提高了10%,如果分摊到每一分钟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发现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

上海人的月薪,达到了人民币7000元。

  两年来上海,呆的时间加起来只有一周多一些,但是这两次旅行却给老虎带来了1200万美元的收入。这也难怪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老虎迫不及待地向所有人表示,明年自己一定会再来上海参加本项比赛。

  “我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出国比赛,到世界各地比赛对我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我妈妈是泰国人,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去泰国。但是到这里来也不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一样。”老虎说,“我喜欢在这里参加比赛的这种氛围,感觉很不错,因此我可以告诉你们,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明年一定会再到上海来参赛。”

  据悉,老虎在结束了汇丰冠军赛之后,将立即启程前往日本参加凤凰高球公开赛,而为了请到老虎捧场,日本的赞助商也付出了不菲的代价,出场费可能比汇丰出得还要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