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冠军刘璇 国家女排诸韵颖——体育明星成舞林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04 中国体育报

  在2006年全国版《舞林大会》首场演出中,体操冠军刘璇凭借高难度的“体操版”舞蹈动作与柯以敏、黄胜依、秦海璐、陈志朋等多位明星一争高下并且成功晋级,在众多改投娱乐圈的体育明星中,刘璇确实是转型较为成功的一位。

  刘璇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舞蹈中混合了大量的体操技巧动作,显得别具风格。在男舞伴的配合下,刘璇一个大劈腿的动作就足以让所有人折服。在排练过程中,身材娇小的刘璇
特意穿了一双12厘米高的高跟鞋,这比其他女星的鞋要高出好多。为此,刘璇也吃了不少苦头,连夜排舞,脚上磨出四个大水泡。

  问到跳舞的感受,刘璇表示和体操相比,舞蹈似乎更难一些。体操女王“冰美人”霍尔金娜也有意要求参赛,是所有明星中最引人注目的,她在世界体操的领域里是毫无争议的女皇。如果她踏上舞台,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霍尔金娜对舞蹈比赛很感兴趣,尤其是得知老对手刘璇出场。霍氏坦言,如果有可能,她很愿意在体操场外与刘璇再较量一番。

  对此,刘璇也毫不示弱,她透露在她表演的“牛仔舞”中加入了许多空翻、腾越等体操技巧动作,完全有信心与霍美人比试一下,看看是谁的宝刀未老!

  前国家

女排二传手诸韵颖,参加了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身穿鲜红舞裙、口衔玫瑰的诸韵颖是最令全场惊艳的一个,她在舞台上掀起一阵“斗牛舞”的红色风暴,她的动作干净利索,既展现了女人妖娆妩媚的一面,又让人看到了内含着的潇洒与刚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