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服装品牌赞助朝鲜亚运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04 中国体育报

  在即将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上,朝鲜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将身着中国名牌“冰洁”品牌的礼仪、领奖装备和比赛服亮相。

  第15届亚洲运动会将于12月1日至1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组成了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体操、举重、拳击、射击、射箭等20个项目近300人的体育代表团参赛。朝鲜奥委会为了使本国参赛的运动员朝气蓬勃、服装整齐地出现在运动
会的开幕式和各个比赛项目的赛场上,他们请中国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一个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中国民族品牌的企业对参加这届运动会的朝鲜体育代表团提供礼仪、领奖装备和比赛服等赞助。

  中体产业集团委托南京视体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此项任务。南京视体公司和上海冰洁服饰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接洽和沟通。上海冰洁服饰有限公司的“冰洁”品牌,是“国家免检产品”和“绿色环境标志产品”,在2005年首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中,荣获“最具潜力大奖”提名奖,同年“冰洁”牌羽绒服名列中国羽绒服行业销售十强。为进一步提升该品牌的知名度,该公司在中体产业2008办公室和南京视体公司的协调下,决定对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朝鲜体育代表团的全体运动员、官员、工作人员的礼仪、领奖装备和比赛服进行赞助,并成为朝鲜奥委会2006年至2010年的合作伙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