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德57分不管用——爵士奏响第六场胜利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爵士队绝对是新赛季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以113比111战胜雄鹿队后,他们已经将自己胜利的场次增加到6场,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首位。

  在超过100分的比赛中,爵士队都取得了胜利,这次也不例外。上半场客场作战的爵士队打得顺风顺水,而雄鹿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毫无起色,半场结束时,爵士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不过,爵士队主将基里连科在第二节的拼抢中和对手撞在一起,扭伤脚踝下
场,这也成了雄鹿队追分的一个契机。第三节,雄鹿队里德开始爆发,他在下半场拿到39分,在第四节将结束时将比分扳成111平,但爵士队哈普林最后时刻完成上篮,雄鹿队仍以111比113输掉比赛。

  “我要做的就是回家去感谢神灵,他让一个第二轮的新秀有了现在的成绩,”虽然输了球,但本场比赛,里德贡献了新赛季个人最高的57分,三分球12投6中让他感觉不错,“当然,我更喜欢赢球,那才是最重要的。”

  爵士队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险被翻盘,主教练斯隆也惊出了一身冷汗,“我曾经看过乔丹做到这些,现在,又一个迈克尔(里德)险些再在我们身上做到。虽然我们赢了比赛,但我知道他们同样有机会。”不过,斯隆还要为另一件事操心,扭伤了脚踝的基里连科还不知道伤势如何,如果不能继续比赛,那如何保持球队胜利的态势可要让斯隆操心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