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上海力挫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2日,2006—2007赛季步步高移动电话杯全国女排联赛结束第五轮的争夺。广东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女排,经过一个小时的激战,上海队凭借高效的进攻,以3比1击败广东队赢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第一局,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凭借出色的强攻和拦网很快就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身高和网上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广东队以17比25丢掉首局。第二局,广东队加强防守奋起反击。
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广东队仅落后上海队2分。此后,广东队越战越勇,完全打乱了上海队的进攻节奏,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9号王霄阳在四号位的一记重扣,广东队以25比20顺利拿下该局。

  第三局,上海队进入状态较快,并利用强有力的进攻,打出了一波5比0的高潮,以8比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广东队虽然曾将比分追至23平。但关键时刻,上海队没有手软,以25比23再下一城。

  第四局,双方进入相持阶段,上海队以1分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广东队连续防守反击得分,以14比12反超,但领先的优势没有保持多久,上海队加强了一攻,进攻实力相对逊色的广东队很难找到有效的办法突破对手的拦网,以17比25不敌上海队,从而以大比分1比3输掉了本场比赛。

  全国

女排联赛第五轮战报(11月12日主队在前)

  A组:山东3比1南京

  河南3比0河北

  B组:广东1比3上海

  云南1比3四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