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黄山国际登山大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黄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暨2006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日前在著名的旅游胜地黄山风景区举行。此次登山活动是黄山市举行的国际旅游节的重头戏,也是一届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户外运动的盛会。

  此次登山大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众多登山爱好者,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智利、法国、乌克兰、喀麦隆、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众多登山爱好
者,共有44支代表队的400多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登山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户外体育运动项目,在国内外拥有着众多的爱好者,登山运动既能体现体育与旅游和文化的完美结合,又能充分展示人类回归自然、超越自我的勇气,是一项极赋时代精神的时尚运动。此次黄山市举行的这届国际登山大会,以“手牵手同攀黄山高峰,心连心共创奥运辉煌”为主题不仅全面展示了黄山风采和徽州文化的魅力,让世界了解了黄山,让黄山走向了世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黄山市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