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告别“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9日体育专电在9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皇家马德里队对阵丙级球队埃西哈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为皇马首开记录,罗纳尔多也在比赛中结束了持续215天的“进球荒”。

  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被放置在替补席上并且被英格兰队抛弃的贝克汉姆,在第49分钟时打破场上僵局,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也开启了皇马的进球热潮。

  被主教练卡佩罗批评太胖的罗纳尔多随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自从4月8日对阵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之后,大罗已经有215天没进球了。在因胫骨手术错过本赛季初的比赛之后,他又一直充当范尼的替补,日子过得相当不如意。

  第68分钟,罗纳尔多带球过人,劲射球门死角得分,终于重现射手风范。

  此外,荷兰射手范尼也攻进了一个头球和一粒点球,替补上场的德拉雷德完成最后一击,把比分定格为5比1。皇马以总比分6比2晋级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