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首发吃黄牌科特布斯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由于回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邵佳一在德甲赛季初的良好状态受到影响,此前已经六轮没有获得首发。好在近期邵佳一状态回勇,昨天主教练终于让邵佳一回到主力阵容中。遗憾的是邵佳一在比赛中不仅错失一次单刀机会,而且还得到一张黄牌,最终科特布斯客场0∶0战平沃尔夫斯堡,上升至积分榜第9位。邵佳一在终场前两分钟被换下场。

  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摆出稳守反击的阵势,邵佳一出现在中场。上半场邵佳一表现得非常努力,可惜他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没有给对手造成威胁。第65分钟,邵佳一接队友蒙特亚妙传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延奇用脚挡出。终场前不久,科特布斯队出于客场保平的目的,用巴西后卫达席尔瓦换下邵佳一,加强防守的科特布斯队最终保住了0∶0的平局。

  在邵佳一重回首发位置后,效力于英超赛场的李铁和孙继海仍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