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险胜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小皇帝”詹姆斯的出色发挥,骑士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4∶93险胜凯尔特人。

  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骑士前8投全部偏出,首节23投仅4中,凯尔特人25∶10先声夺人。第二节较量,骑士众将状态低迷依旧,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48∶34继续领先。皮尔斯内外开花,第三节伊始,凯尔特人一度取得65∶40的优势。

  眼看败局已定,詹姆斯突然发威,三节战罢,骑士将比分追至60∶76。詹姆斯里冲外投,不断得分,第四节角逐,骑士打出一波27∶4的高潮,令人意外地以90∶86将比分反超。皮尔斯两罚两中,终场前3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93∶94。但在詹姆斯被判违例后,皮尔斯的最后一击却弹筐而出,骑士涉险获胜。

  本轮其他比赛,超音速113∶112力克老鹰、魔术109∶98击败森林狼、步行者80∶89不敌公牛、灰熊87∶96负于太阳、爵士113∶111战胜雄鹿、尼克斯92∶100不敌马刺。活塞79∶111负于勇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