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逆转力克俄罗斯中国八强战先拼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日本战罢。在引人瞩目的F组俄罗斯和巴西的强强对话中,巴西队以3∶1力挫俄罗斯赢得九连胜,从而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挺进四强。而幸运跻身八强的中国队则将在第三阶段比赛中首战古巴队。世锦赛从今天起休战两天,15日八强战将正式展开。

  俄罗斯和巴西两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均保持全胜提前晋级四强,此战的胜利将决定F组
最终座次。强强对话果然精彩,两队在首局就展开针尖对麦芒的大战。两队一直战至27平,最终俄罗斯队以29∶27拿下首局。随后,巴西队显示出了强队本色,她们的拦网有效遏制了俄罗斯队的火力点。在拉锯战中,技术更为细腻的巴西队占得了上风。25∶14、27∶25、25∶22,巴西队连扳三局,反败为胜。

  美国和德国的比赛。如果德国队获胜将肯定晋级八强,美国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获得一线生机。最终,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昨天和德国队苦战五局,以3∶2力克对手。五局比分为25∶27、25∶23、19∶25、26∶24和15∶11。在第四局中,美国队在21∶24落后的险境下连扳三个赛点,最终获胜。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美国队还是因在得失分率上处于劣势而无缘八强。

  其他焦点战,塞黑队3∶2险胜中国台北队,顺利跻身四强。

意大利队3∶0完胜
日本队
也进入了半决赛,日本队则晋级八强。古巴队以3∶0在战胜波兰队后也确保了八强席位。半决赛中巴西将和塞黑交手,俄罗斯则要挑战意大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