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朝鲜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亚洲U19青年锦标昨天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决赛中,朝鲜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3(总比分6∶4)击败对手如愿捧杯。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韩国队2∶0击败约旦队夺得季军。

  日朝之战是本届亚青赛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与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韩国人杀入决赛的日本队相比,1∶0力克约旦队过关的朝鲜队显然在体能方面拥有一定优势。开
场仅三分钟,朝鲜队便早早取得了领先优势,随后,日本队展开反扑并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拼尽了全力,最终未能改写比分。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也无建树,点球大战,朝鲜队笑到了最后。

  在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实力占据上风的韩国队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凭借下半时的两粒进球,“太极虎”2:0轻取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中青队的约旦队夺得本届亚青赛的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