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都有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4 中国体育报

  9日,爵士输给了网队,10日,黄蜂不敌勇士,两支青年近卫军吃到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败仗。现在,联盟里已经没有金身不破的球队了。

  谁也没想到坚持到最后才打破金身的是全部年轻人的爵士和黄蜂,更没想到,上赛季的西部卫冕冠军小牛队直到现在才找到他们的首场胜利,但这胜利的喜悦是建立在和他们同样时运不济的太阳队的痛苦之上。目前,小牛队1胜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太阳队1胜5负
位于倒数第二。

  当约翰逊接替老尼尔森时,小牛队也渐渐转型为更多传球、更少仓促出手以及多切入篮下打法。与此同时,他们也不再让对手有轻易得分的机会,另外在篮板球和节奏方面也控制得更好。但很不幸,这些在小牛的5场比赛中不见踪影,他们平均每场让对手拿下104分,而上赛季仅为93分,同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尽管赛季才刚开始,但这支球队似乎已经忘记了是什么令他们在上赛季创下辉煌。

  同样,上赛季进攻及传球最出色的球队如今却陷入了麻烦,太阳队仍然在进攻上可圈可点,平均每场拿下107分以及47%的投篮命中率,但当面对作风硬朗的球队时,他们却无法像以前那样迎刃而上。太阳试图让斯塔德迈尔和班克斯尽快融入,但迪奥和贝尔却始终不在状态,这些因素都令对手在经受住了太阳前期的狂轰乱炸后,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

  还有一个苦主是掘金队,这个上赛季西北赛区的冠军目前0胜3负,在西部末尾惨兮兮地仰望着爵士、黄蜂这些昔日的“臣子”。不过也别着急,谁都有时来运转的时候,那个第一次迟早会来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