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调查鲍文黑脚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18 竞报

  

联盟调查鲍文黑脚案

  有“防守专家”之称的鲍文

  供图/CFP

  联盟副主席、纪律委员会负责人斯图·杰克逊表示,联盟将就马刺前锋鲍文收脚不及时造成尼克斯后卫弗朗西斯脚踝扭伤一事进行调查。

  11月7日,尼克斯客场迎战马刺,弗朗西斯在一次腾空下落的过程中踩在了鲍文的脚上,导致前者左脚踝扭伤,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弗朗西斯的受伤让鲍文颇受指责,尼克斯主帅托马斯甚至表示如果他在打球时遇到这种情况会毫不犹豫地拔拳相向。

  “如果我当年打球时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想我会忍不住动手打人,我知道动手不对,但对于这种毫无道德的蓄意伤害,我实在无法忍受,”托马斯说,“要知道,球员腾空后是很危险的,任何一名有职业素养的球员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什么可以做,而什么不可以做。”众多的指责令联盟也对此事加以关注,联盟副主席

杰克逊表示会调查此事,但他同时表示不会对鲍文采取惩罚措施。

  “联盟会就此事展开调查,”杰克逊说,“我们会观看比赛录像,对鲍文的动作做出界定,如果我们发现他的动作有一定的危险性,我们会加以制止,但目前联盟并没有惩罚布鲁斯的打算。”(陆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