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言或重]“姚明”啥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17 辽沈晚报

  “姚明”其实早就是东西了,而不仅仅是姚明的名字。

  至于“姚明”是啥东西,我特意上了权威的“中国商标网”查了一下,还真算五花八门。至于我们最近才知道“姚明”成了东西,只是因为它和敏感的卫生巾挂上了钩。

  明天——2006年11月14日,就是“姚明牌卫生巾”的初审公告日期。当然,没人相
信三个月后这个恶意抢注会被通过。但有意思的,是事情本身。

  据我所知,姚明的管理团队“姚之队”为了避免恶意抢注发生,注册了工商部门45类商品中的20多类。但这显然笼罩不住疯狂商家信马由缰的想象力。于是乐子也随之而来。

  除了姚明本人的团队外,还有至少8个人或公司为人类大脑能想得到的商品注册了“姚明”的商标。所以从这个趋势上看,姚明被卫生巾找上门来,就是迟早的事了。

  如果说“中央一套”被注册成避孕套商标、“泻停封”被冠名为止泻药还算有谐音、写意这一层“创意”的话,那么“姚明”和“卫生巾”有什么联系?这的确有点匪夷所思。

  也许这必须发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一个署名为chongf2002的网友一则搞笑留言是:“姚明牌”卫生巾,不只是夜里(叶莉)才可以用!

  姑且认为这算“创意”所在吧!但在这里不妨红着脸问诸位女士一句:你会因为那个东西姓“姚”叫“明”而买它吗?只是笑料而已。

  顺便交待一句,姚明的女友叶莉也没能跳出商家的魔掌,“姚明叶莉”也被不少人抢注了。不过还好,是

化妆品,而不是
避孕套

  姚广安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