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克鲁斯补时绝杀 国际米兰客场险胜帕尔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帕尔玛,取得了联赛中的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由于实力上要优于帕尔玛,蓝黑军团反客为主大打攻势足球,第12分钟格罗索的远射击中横梁,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随后不久国际米兰就利用了一次反击机会攻破了主队大门,第15分钟,伊布拉西莫维奇接维埃拉长传大力远射,
洞穿了主队大门。不过国米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10分钟,第26分钟帕尔玛前锋布丹接队友传中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谁也没能取得什么破门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双方易地再战,帕尔玛险些将比分反超。第46分钟中场核心莫菲奥大力射门,皮球打中后卫变线滑门而过,国际米兰幸运逃过一劫。无论是主客两队打的都不保守,比赛精彩场面纷呈,两队都获得了不少破门的好机会,但都遗憾的与破门失之交臂,维埃拉、格罗索、克鲁斯和伊布等人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特别是伊布补射空门不进非常令人惋惜。

  就在人们都以为比赛可能会以双方握手言和首场时,奇迹发生了。伤停补时第四分钟,超级替补克鲁斯接冈萨雷斯传中头球攻门被挡,但他反应迅速跟进补射,皮球应声入网,

国际米兰2-1再次超出!随后比赛终场哨音响起,蓝黑军团客场险胜帕尔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