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汇丰杯韩国球员梁容银夺冠 "老虎"伍兹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汇丰杯韩国球员梁容银夺冠"老虎"伍兹屈居亚军

  十一月八日,当今世界高尔夫第一人,“老虎”伍兹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参加“二○○六汇丰冠军赛”配对赛,为即将举行的正赛热身。伍兹的到来吸引了众多“老虎迷”到现场助阵。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汇丰杯高尔夫球赛昨日落下帷幕,最后的冠军为韩国球员梁容银所得,他在最后一天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以总成绩-14杆的274杆力压强敌。

  在去年首届比赛上,英国

高尔夫球名将豪威尔力挫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夺得冠军。今年“老虎”的表现依然起伏不定。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伍兹未能完成绝地反击,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第二。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则打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与南非名将古森并列第三名。

  

中国队球员表现差强人意,“一哥”张连伟以298杆与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排在并列51位;梁文冲以299杆与中国台北的林文堂排在并列54位;李超以307杆排在并列66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